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面向我市招收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招生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13   浏览数:次   来源:

巴教函发〔2020〕14号

各旗县区教育局:

为使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师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惠及基层,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下达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面向全区招收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招生计划的通知》(内教基函〔2020〕25号)要求,2020年师大附中在我市临河地区以外招收12名旗县户籍且在旗县初中学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考生需参加我市中考,师大附中不再单独组织招生考试。现将师大附中网报志愿及录取办法通知如下:

一、网报志愿

(一)填报批次:提前批次

(二)填报时间:2020年8月8日8:00-11:30

(三)填报方式:电脑用户可登录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bynr.gov.cn),进入“考试服务”专栏,点击“中考服务”,输入考生信息登录后进行网上填报。考生也可通过智能手机关注“巴彦淖尔市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下的“中考平台”登录后进行志愿填报。

二、录取方式

(一)由市教育局按照考生志愿以考生成绩为依据由高到低择优录取,若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按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原则进行录取,其次按照物理、化学、语文、英语、道德与法制、历史、地理、生物的顺序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凡被录取的考生,由师大附中发放录取通知书。

(二)填报师大附中志愿的考生可同时填报师大附中巴彦淖尔分校实验班,于2020年8月8日16:00后登录中考平台查询录取结果,若没有被师大附中和师大附中巴彦淖尔分校实验班录取,可在8月9日8:00-18:00继续填报我市普通批次高中志愿。

三、工作要求

(一)各地各校要广泛、全面做好宣传工作,使符合条件的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

(二)任何旗县区、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志愿,切实保障考生合法权益。

(三)师大附中录取工作结束后,录取名单将在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bynr.gov.cn )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七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报送至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

2020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全市小学教师电化教学能手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暑假“一起悦读 劳艺结合”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