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聘用全市首批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专 兼职教研员的通知

时间:2020-07-03   浏览数:次   来源:

巴教通字〔2020〕68号

各旗县区教育局,直属各单位,各合作机构:

为充分发挥专、兼职教研员在我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育教学中的教育引导、教学研究、教师培养、线路开发、课程建设和综合评价等方面的引领指导作用,深入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与发展,经研究决定,市教育局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牵头,以全市首届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优秀教学能手和评委为主体,聘用刘春阳等5名同志为全市首批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专职教研员,聘用高芸等24名同志为全市首批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兼职教研员,聘期三年(2020年8月—2023年8月)。

希望被聘用的专、兼职教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教研工作任务,为全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1.全市首批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专职教研员名单

2.全市首批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兼职教研员名单

3.巴彦淖尔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研员工作职责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印发《巴彦淖尔市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