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云生一行深入杭锦后旗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16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15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云生、人事科科长赵允韬、民族教育科科长宝玉、机关事务管理科科长杨会仁一行四人深入杭锦后旗,检查指导杭锦后旗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E68E

李云生副局长一行首先与杭锦后旗教育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杭锦后旗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总体情况。杨树恒局长从杭锦后旗各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滞留在外师生返回情况、开学防控措施及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等四方面向市局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李云生副局长一行在杨树恒局长和王琪、田海军副局长的陪同下,深入杭锦后旗奋斗中学和陕坝小学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学校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卫生保健室、隔离室等相关库室场所,全面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

B209

李云生副局长对杭锦后旗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学校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标准,细化措施,周密安排,精准防控,做实做细各项管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学校疫情“零输入”,全体师生“零感染”;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效,守住“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的底线。

FD48

杨树恒局长表示,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杭锦后旗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一定会发扬“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真正体现责任担当,彰显教育情怀,凝聚强大正能量,给人民和政府交出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优异答卷。

上一条:市教育局副局长孙亮一行深入磴口县调研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

下一条:市长调研,助力学校长足发展——市领导专项推进教育工作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