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共享书香 不负春光”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24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

  2020年的春天不同寻常,虽暂时无法回到幼儿园,但无法阻挡春的步伐,山川悄然变绿,美好正在酝酿。春暖四月,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的老师们以“共享书香不负春光”为主题,借“世界读书日”这一纽带,沉浸书海、精读经典、推荐好书、亲子共读,让书籍浸润平淡生活,以另一种方式滋养梦想。
  “阅”时光
  给孩子讲讲有趣的故事,听孩子说说她喜爱的绘本,看着孩子抑扬顿挫地诵读诗词,都会感受到阅读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有在书中收获的好习惯、优秀的品格和美德,还有那无穷无尽的知识,孩子们在阅读中所体验的、汲取的,都会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有益养分。
  老师们也在亲子阅读中感受着快乐和幸福,感受着彼此间的亲密。陪伴是最好的教育,阅读是最好的陪伴。
  

  “阅”成长
  读书是一种最自然的生命状态,
  也是一种高贵至美的人生境界。
  遇见读书,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是书香能致远,
  腹有诗书气自华。
  

  “阅”心得
  这个假期,老师们捧起专业书籍,广开思路,解读书本,参加读书分享,用笔记录感触,用图整理思路,用心贴近孩子。
  

上一条: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复课检查

下一条: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