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蒙古语授课同屏互动示范课

时间:2020-05-2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提高蒙古语授课教育教学质量,针对他们的知识薄弱环节,2020年5月18日, 巴彦淖尔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的化学教研员乌兴华老师,在巴彦淖尔市蒙古族中学的同频互动教室通过课堂教学,网络媒体等手段,同时对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前旗和乌拉特后旗蒙古族中学的师生进行了复习指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市蒙中的听课学生人数36人,老师18人;中旗蒙中的听课学生人数72人,老师7人;前旗蒙中的听课学生人数44人,老师4人;后旗蒙中的听课学生人数25人,老师6人。登录账号听课的人数是11人,通过链接听课的人数是287人。

上一条:《“鸿雁在线教育”助推民族教育信息化发展》成功入选《科技战疫——2020中国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

下一条:2020年全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