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接受2020年全市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现场评估

时间:2020-06-10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

  6月5日,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亢福忠一行5人对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专业进行现场评估。
  评估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质询答辩等方式,对学校申报职业的场地设备、质量管控、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和评估。
  汇报会上,校长赵继勤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一直积极开展多种专业技能培训并取得了不错的办学成果。经开区培训中心主任刘杰对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前期建设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校领导和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评估专家实地考察了学校中式烹调师、汽车维修工、钳工、制冷与空调等相关专业、工种的职业技能评估场所。
  评估组成员对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专业的办学成果及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学校将按要求继续积极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我市经济建设培养更多适岗型技能人才。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第一中学组织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共教研 促成长——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园本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