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在2019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07-15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教育厅

  为进一步深化军事课教学改革,提升军事课教学质量,教育部先后在宁夏银川、四川绵阳、广西桂林举办了2019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全国近千名师生参加此次展演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派出了包头机械工业职业学校、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内蒙古工业大学三只代表队参赛。三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高中阶段学校军事五项、军事理论教学、国防(军事)体育及普通高等学校军事五项、军事理论教学等五大类项目。其中,包头机械工业职业学校荣获高中阶段学校军事五项一等奖和高中阶段学校军事理论教学三等奖;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荣获国防(军事)体育项目三等奖;内蒙古工业大学荣获普通高等学校军事五项和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教学两个三等奖;自治区教育厅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既是对学生基本国防知识、军事技能掌握情况的考察,也是对耐力、意志和协作精神的极大挑战。我区学子齐心协力,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向前,展示了学子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我区国防教育的优秀成果。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体校获内蒙古“最佳输送奖”

下一条: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