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体校获内蒙古“最佳输送奖”

时间:2020-07-16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7月15日,巴彦淖尔市体校被内蒙古自治区冬季管理中心授予“最佳输送奖”。
  该校输送的冰雪运动员在全国、自治区各级各类比赛履创佳绩。该校开创的跨项选材新模式,得到专家的高度认可。
  近几年,巴彦淖尔市体校在自治区、全国体育比赛及人才输送上取得巨大突破。2018年,市体校在冬季两项和高山滑雪项目中向自治区冬季管理中心输送了23人,被输送运动员在全区第十四届全运会中获得1金7银4铜的优异成绩,在全区十四运会冬季项目比赛中获得1枚金牌7枚银牌4枚铜牌的突破性成绩。2019年,市体校在冬季两项项目中向自治区冬季管理中心输送12人,在高山滑雪项目中向自治区冬季管理中心输送2名优秀运动员,同年,学校在参加全国性比赛中共获得16金13银8铜的成绩,居全国体校前列,学校输送的运动员丁雨欢、谷仓、石圆圆被选派参加瑞士洛桑举办的冬青奥会,丁雨欢被选为中国代表团入场的旗手,成为最大亮点。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开展“全市蒙古语授课幼儿园管理人员与教师能力提升2019年——2020年度第三期培训”

下一条: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在2019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