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创卫,我们在行动--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创卫活动纪实

时间:2020-08-21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

  随着巴彦淖尔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不断深入,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和提升创卫成果,近日,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结合本园实际,以改善育儿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为目的,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
  根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及文件精神,适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创卫工作,并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制定了2020年秋季创卫工作新方案,完善各部门具体职责,将创卫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明确创建责任人。
  为了迎接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到来,幼儿园进一步对校舍加强了卫生管理,对各班教室、寝室、运动器械和大型玩具等进行了全面清洗与消毒。
  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是每一位蒙幼人共同的心愿。蒙幼人愿用无穷的热情和努力,用辛勤的汗水,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校园装扮得更加靓丽,力争为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加强宣传,人人知晓
  为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创卫行动中来,幼儿园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橱窗、微信群、公众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
  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行动,共建我们和谐美丽的家园,为孩子共创美好明天!

上一条:市教育局积极组队参加巴彦淖尔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开展“全市蒙古语授课幼儿园管理人员与教师能力提升2019年——2020年度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