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阳光体育 魅力校园——临河一职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八届校园运动会

时间:2020-09-28   浏览数:次   来源:临河一职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4日上午8点,我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迎接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八届校园运动会的隆重开幕。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荆福强副校长主持。
  迎着晨风,沐着朝阳,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仪仗队、彩旗队及各运动员代表队向着主席台依次走来。他们步伐稳健,精神饱满,口号嘹亮,他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一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贵良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说:“育人先育德。一所学校有了德育,就有了灵魂;有了艺术,就有了灵气;有了体育,就有了活力。我们的校园运动会是一次激励的盛会、是一次展示的盛会、是同学们运动风采的大比武、也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为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把爱心献给学生、把责任心献给大会。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让校园运动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期望所有临河一职人同心努力,共同奏响学校开拓奋进的壮美乐章!


  在本次运动会上,全校有900多名学生参与58个比赛项目,共有848名学生获得嘉奖,三个年级组分别评出团体总分前8名,30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优秀裁判30名,优秀领队5名。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高一女子跳高、高二男子100米、高三男子100米、高二男子200米、高三女子200米、高二男子400米、高三男子400米、高三女子400米、高三女子800米、高三男子实心球等13个项目打破了我校运动会记录。
  在运动会举办期间,我校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也开展得有声有色,不仅举办了动漫专业创意作品展和美术专业作品展、还举办了“迎国庆、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周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型文艺汇演”以及金川书画院“高雅艺术进校园”书画展活动。



  临河一职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暨第八届校园运动会闭幕式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半紧张有序的比赛,我校第八届校园运动会于9月26日上午胜利闭幕,闭幕式由荆福强副校长主持。
  闭幕式上,运动会总裁判长陈宇老师宣布了团体比赛成绩及优秀裁判名单并对获奖团队颁发奖状;精神文明评比组长赵桂凤宣布荣获精神文明的班级及专业学校优秀领队名单并颁奖。

  2020年校园运动会圆满落幕,选手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信这种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可以渗透到每一位一职学子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激励我们在成长的赛道上跑得更快,跑得更远!

上一条:全市中等职业学校送教下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市教育局积极组队参加巴彦淖尔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