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委政府考核办对2020年度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实绩考核

时间:2021-01-07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月6日,市委政府考核办考核九组一行7人在市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赵青的带领下,对2020年度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实绩考核。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市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市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赵青同志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做了说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同志代表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做工作总结汇报。



李局长指出,2020年,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教育质量提升年”的目标,着力破解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较好成绩。一是加快推动教育项目建设,中小学办学条件持续改善;二是坚持统筹兼顾,各级各类教育办学水平持续提升;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素质教育全面推进;四是全面提升教育治理水平,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五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凝聚教育发展强大合力;六是真抓实改,确保上年度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李局长强调,2021年,市教育局将继续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年”。全市教育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以“巩固成果、夯实基础、创新理念、提高质量”为总思路,在优化中小学布局改善办学条件上下功夫,在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上下功夫,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下功夫,在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上下功夫,在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上功夫,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各级各类教育发展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巴彦淖尔“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开展个别谈话。

上一条:2021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美术 音乐专业统考将于1月10日进行

下一条:我市举办全市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