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训

时间:2021-02-02   浏览数:次   来源:市教育局

 

  为全面提升我市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尤其是提高普通话水平,按照《巴彦淖尔市民族语言授课学校统编“三科”教材教师培训实施方案》,市教育局决定组织开展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对象是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中小学、幼儿园专任教师,培训内容主要是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律法规的讲解、语言文字常识讲解、普通话发音训练及培训、朗读赏析及训练。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为寒假期间,培训时长为36课时,培训费用全免。参加培训的教师需下载钉钉,根据分班情况扫描相应的二维码进入培训群进行学习,每天需学习打卡。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参加培训学习情况将作为绩效工资发放、岗位聘任、职务晋升和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五原县第一小学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