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迎接市教育局开学检查

时间:2021-03-05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

  3月4日,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屈强军、职成教科科长赵永亮、幼特教科科长滑凤瑞一行到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检查组边走边听取了校长赵继勤关于校园安全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随后,深入学生餐厅,查看食堂的饭菜留样,明确消防设备的使用期限,给食堂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建议。
  通过调研,检查组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学校开学工作细致全面、措施有力、管理精细、落实到位。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付出的精神,争取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市教育局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条: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三科统编教材教师集体备课教材课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