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全市第五届“心之翼” 中小学生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06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市教育局

  7月4日,全市第五届“心之翼”中小学生心理剧大赛在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各旗县区的9所中学、6所小学参加比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阮持领,市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观看比赛。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董树民致开幕词。比赛全程在“天赋河套云”APP进行在线直播。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的未来不是梦”,各参赛队围绕主题,从梦想的选择、职业生涯规划、学习兴趣、努力的意义等多方面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探讨,全方位展示了当代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也通过使用多种心理专业技术,帮助学生解决困扰,更好地向未来前行。

  本次比赛中学组一等奖获奖节目为五原一中心理剧《遇见未来的自己》,小学组一等奖获奖节目为杭锦后旗西城小学心理剧《不做完美女孩》。

上一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市教育局局长李云生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