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局长李云生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1-07-01   浏览数:次   来源: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美好祝福,深入老党员陈正发、困难党员巴图扎布老师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李云生说,关爱帮扶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要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七一”前夕,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上一条:全市第五届“心之翼” 中小学生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1年全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与八年级生物、地理结业考试6月25日-27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