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临河一职调研工作

时间:2021-09-03   浏览数:次   来源:临河一职

9月2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原二级调研员张波;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临河区人大二级调研员王跟翔;指导组成员、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王瑞;指导组成员、市总工会法工部干部奇龙一行到临河一职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大门口党史学习教育展板、体育中心、艺术中心党史学习展区、2号楼一楼五旗、五徽红色阵地,随后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指导组认真听取了王贵良书记关于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市教育局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检查

下一条:市教育局局长李云生到临河、五原部分学校督导调研秋季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