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2022年初中毕业与高中招生实验操作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2-05-31   浏览数:次   来源:市教育局

5月21日至28日,巴彦淖尔市2022年初中毕业与高中招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共设置7个考区,22个考点。共有11974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

实验操作考试培训会

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实验操作考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标准、统一评分。巴彦淖尔市教育局选调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负责的专业教师担任评分教师和工作人员,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并采取旗县区互派教师进行评分。考前对评分教师做了相关培训,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验器材、考试安全、考场布置等做了周密安排。

市教育局副局长史永景检查考场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双龙检查考场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对各考区进行了巡查,确保考试规范、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的肯定。此次考试工作对学生实验知识、实验技能及实验素养进行了全面考核,是对初中学校普及实验教学工作和实验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阅,将对巴彦淖尔市初中学校实验教学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召开全市高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三服务一促进】送教传温暖 携手共成长——市教师发展中心走进农村牧区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