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庞辉副书记一行到巴彦淖尔市第一中学考点视察高考工作

时间:2022-06-07   浏览数:次   来源:

6月7日上午10时许,市委副书记庞辉在市教育局局长李云生同志的陪同下到巴彦淖尔市第一中学考点视察高考考试情况,市一中校长王贵良同志就开考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庞书记一行首先询问了疫情防控情况、学生人脸识别入场情况,察看了学生试场、考务室和视频监控室,看望了考务同志和监考教师。

庞书记肯定了市一中的考务工作,同时强调高考是牵动千家万户的国考,需要所有参与考试的人员,必须全面做好各自岗位的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对考生的服务工作,确保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平安顺利完成考试,同时发挥出最好水平。临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顺利完成高考任务。

上一条:市教育局局长李云生一行深入磴口县实验中学调研检查2022年高考磴口县备用考点准备工作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召开全市高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