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举办首届音乐教师合唱指挥基础技能培训

时间:2022-08-08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8月3日至5日,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在巴彦淖尔市学校美育教育基地(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双河校区)举办了首届音乐教师合唱指挥基础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劳动教育及体育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全面落实学校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七个一”的通知》中“每班一个合唱团,每周一次合唱活动”的要求,邀请内蒙古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郭利春教授进行专业授课。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副局长史永景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中小学共108名音乐教师全程参加了培训。

经过三天的学习,老师们掌握了规范的合唱指挥方法,解决了在日常教学以及排练中的存在困惑以及不规范等问题,对于下一步开展学校的合唱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目标。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我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即将开始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