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8-18   浏览数:次   来源:市教育局

8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疫情情况,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和《关于做好全区教育系统秋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我市实际,对师生返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各校要始终坚持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早”要求,统筹做好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各环节疫情防控。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应急预案和演练落实不到位的及与属地防控部门未建立应急处置联动机制的不得组织开学。

会议对落实教育厅近期十项重点工作、深化中小学绩效工资制度改革、公办幼儿园实行总量管理和校办园独立设置等工作一并进行调度和安排。

市教育局有关分管副局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相关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区教育局局长、副局长、相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市教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员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暨警示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