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再次深夜下沉到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9-15   浏览数:次   来源:市教育局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支援结对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2日,市教育局连夜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下沉到临河区车站办恒丰社区,全力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局机关和直属二级单位20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凌晨4时到达指定地点,在社区统筹安排下,有序开展信息录入、测温发卡、维持秩序等工作,并就有关防疫政策和检测流程为居民耐心讲解,指导帮助有需要的居民操作手机,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按照规范流程参加检测,保证了现场检测流程各环节衔接有序,顺利完成。

疫情当前,市教育局将继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迅速的行动,认真落实市委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市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暨网络安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