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

时间:2022-11-04   浏览数:次   来源:

11月4日,市教育局召开干部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科学制定学习方案和工作安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学、辅导学、研讨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领域。

会议强调,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使命任务、战略规划和部署安排,特别是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紧密联系我市实际,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总结全年工作完成情况,精准谋划部署明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巴彦淖尔教育新篇章。

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市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议

下一条: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