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中心荣获自治区首届中小学生人工智能及创客教育装备技术应用创新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8-12-27   浏览数:次   来源:

  2018年12月8日、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装备技术中心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创造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生人工智能及创客教育装备技术应用创新实践活动”在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东校区举办。乌拉特前旗第二小学代表巴彦淖尔市参加了这次活动并获得了奖励。乌拉特前旗第二小学一组学生余星亮、单静茹、乔俊谌获机器人技能WER普及赛一等奖,二组学生张博文、王浩企、李秀诚获机器人技能WER普及赛二等奖,辅导老师李伟与赵宏威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乌拉特前旗第二小学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他们派出的两个代表队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为巴彦淖尔市在中小学生人工智能及创客教育装备技术应用实践中开了个好头,对下一步全市开展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提升人工智能及创客教育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中心以乌拉特前旗第二小学为示范引领,带动全市中小学生参与到人工智能及创客教育实践活动中来,更好的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在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工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