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教育工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20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18日,巴彦淖尔市教育工会召开了第四届第一次代表大会。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浩、组宣部长王云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铁、副局长董树民、孙亮也出席了会议,全市各旗县区45名教育工会代表和临河地区学校44名学校工会主席列席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教育局副局长董树民代表市局党政向大会致词,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浩代表市总工会讲了话,第三届教育工会副主席李建军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13名工会委员会委员,李建军当选主席、孙玉福、苏飞剑当选为副主席,邬建春当选为经审委员会主任、白迎春当选为女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召开了第四届第一次委员会议,苏飞剑副主席主持了会议,会上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和两委会主任都作了工作表态发言。李建军主席宣布了副主席工作分工,全体委员讨论了2019年全市教育工会工作计划。
  会议圆满结束,参会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中心荣获自治区首届中小学生人工智能及创客教育装备技术应用创新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临河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