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2018年内蒙古“主席杯”校园足球比赛在巴彦淖尔开赛

时间:2018-04-23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23日上午8:30分,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初中组西部区比赛在我市足球主题公园和市体育学校分别鸣哨开赛。随后,男子组第一轮乌海三中代表队对巴彦淖尔市五原五中代表队,女子组包头北重二中代表队对阵阿拉善蒙中代表队的比赛拉开了首场比赛序幕。
  2018年巴彦淖尔市"市长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初中组男、女组前3名,即:五原县第三中学、临河区第五中学、五原县第五中学、杭锦后旗第六中学、临河区第四中学、磴口县第一中学等6支代表队出征本次比赛。
  据悉,来自西部区四个盟市(包头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的24支代表队(男队、女队),近500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将在美丽富饶的河套大地展开为期6天(4月23日-28日)的激烈角逐。本次分区赛男、女组前4名将入围参加"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初中组总决赛。

上一条:临河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