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家长进课堂 携手保健康 ——记临河二小六四班家长课程

时间:2020-12-02   浏览数:次   来源:临河二小

  为了发挥家长不同职业的资源优势,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开阔学生的视野,临河区第二小学六年级(4)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诚挚邀请了刘雨涵的家长为我班同学带来主题为“呵护健康,快乐成长”的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课前,同学们个个都欢呼雀跃,他们对本次活动期盼已久,这也彰显出家长课堂的魅力!
  课中,刘雨涵妈妈为同学们认真细致的介绍了烫伤、溺水、宠物咬伤、擦伤的日常护理和异物卡喉等症状时的急救方法。专业的讲解和娴熟的示范,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气温骤降,流感来袭,又到了流感等传染病的高发期,刘雨涵妈妈还同学们播放了预防流感的视频,教给大家如何正确的预防流感。
  课后,同学们收获满满,从一篇篇文章中,足以看出本次“家长课堂”为他们带来无限乐趣!

上一条:临河区第八小学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临河区第一小学党总支部开展红色十月“主题党日+ 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