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临河区第八小学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7   浏览数:次   来源:临河区第八小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常规管理,切实做好期末阶段班级管理的各项工作。2020年1月4日下午,临河区第八小学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德育副校长李臻主持会议。
  会上,李臻副校长总结了近段时间班主任“六必到”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放假前防疫工作、常规管理、安全管理、期末迎考、财产管理、节约水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她要求全体班主任高度重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学生的安全及心理健康状况,放假后仍然通过QQ群、微信群等发送消息,坚持每日逐级上报制度,时刻了解学生动态。在每个环节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重任。
  她指出校园安全是永远不能忽视的重大问题,并强调:各班在周二下午要集中开展一次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学生校园安全、安全出行、饮食卫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副校长李臻总结了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肯定了班主任们在本学期中付出的努力,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强调班主任工作就是常规常抓,“把平凡的事做好了就是不平凡”“把平常的事抓好了就是不平常”!希望班主任们今后能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细,2021年让我们做得更好!
  本次会议是对期末阶段班主任工作的一次全面部署,对班主任各项工作的开展有积极指导意义,势必对学校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临河区教育局组织教育系统教职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中培训

下一条:家长进课堂 携手保健康 ——记临河二小六四班家长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