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金牛奋蹄逐梦行,凝心聚力再启航” ---临河四小迎接市教育局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1-03-08   浏览数:次   来源:临河四小

  春回大地,万物可爱,暖风微醺,拂来一载新颜。正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之际,临河四小王晓云校长带领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迎接了市教育局局长李云生带领的检查组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检查。
  检查组成员有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杨永东、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刘维平、民族教育科科长宝玉、人事科科长赵允韬。临河区教育局局长梁斌、副局长郭孝义、办公室主任杨春陪同检查。
  在王晓云校长的介绍下,检查组一行边走边查看了校园环境、展板、楼道文化和库室建设。王晓云校长就学校开学前工作准备,开学后工作运行做了详细汇报。临河区第四小学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全校上下,呈现出收心快、人心齐,归位快、入轨快的良好开局,受到了检查组一行的高度好评。
  检查组采取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形式,检查了临河四小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改、疫情防控、教师减负落实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治理等情况。王晓云校长从以上几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检查结束时,李局长详细了解了临河四小学校班级数、班容量等情况,调研了课后托管开展情况,同时询问了学校质量提升的新举措,并语重心长的对临河四小教学质量提升做了建设性指导建议。
  幸福的画卷已伴随着春天的气息铺展开来,希望在幸福教育沃土上升腾,四小人将致力于主动发展新思维,投身于高质量发展新实践,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开拓前行,奋力共进,推动四小“幸福动车组”在质量振兴的道路上,蹄急步稳,砥砺奋进,以稳健的姿态续写四小新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巴市二中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

下一条:临河区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