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临河区乌兰图克镇总校:“双减”之路 快乐“童”行

时间:2021-12-09   浏览数:次   来源:临河区乌兰图克镇总校

为了切实保证“双减”政策落地落实,临河区乌兰图克镇总校通过开展特色班级建设,充分发掘学生各方面的潜能,全面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让学生和家长能够真真切切体会到“双减”实施为学习、生活带来的变化。

一个具有特色的班集体应该像一部立体的、多彩的、富有魅力的、无声的教科书,不仅能潜移默化的对学生进行各方面的熏陶、塑造,具有极大教育功能,而且使学生自觉的约束自己的行为,在心情愉悦的氛围中获得感悟,在玩耍娱乐中增加知识的积累,产生蓬勃向上的力量。

各班特色活动展示:

16BD7

1ABA3

16BD7

19E1F

19D7C

1E7AC

1ACB4

特色班级建设是一门潜在的德育课程,有着无形的教育力量。下一步,该校会继续重视特色班级建设工作的开展,积极为特色班级建设提供有利的条件,让特色班级建设工作在学校开展“双减”工作中有效发挥作用,真正做到润物无声。

上一条:“与经典同行 做儒雅少年”——临河区第四小学古诗词抽测活动

下一条:临河区城关学校:“最美试卷”评选结果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