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杭锦后旗教育局开展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9-08-23   浏览数:次   来源:

  新学年伊始,为掌握全旗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确保秋季校长会议精神有效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好局面、快速起步,旗教育局成立了由副局长刘强任组长,督导室主任田海军任副组长,教育股股长师江、安全股股长扈军、安全股副股长宁晓燕和22名督学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于2019年8月20日—8月22日,通过巡查校园、查阅资料、访谈师生等形式,对全旗22所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全旗各中小学领导高度重视开学工作,开学工作准备早、组织严、师生到位好,校园环境整洁,开学气氛浓厚,办学行为规范,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快。各学校在新的起点,有新的做法、新的举措。学校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新补充教师为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教学改革与创新深入落实,后勤服务质量大幅提升,全旗教育教学正向优质均衡发展。

 

上一条:开学啦!杭锦后旗奋斗中学高三年级复课第一天

下一条:杭锦后旗教育局召开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阳光分班”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