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杭锦后旗实验小学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12   浏览数:次   来源:杭锦后旗实验小学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救自护能力,牢固学校校园安全大堤。在5月12日“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杭锦后旗实验小学开展了“和谐校园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
  宣传安全知识
  5月11日,杭锦后旗实验小学进行了室内升旗仪式。六三中队少先队员代表从交通安全、运动安全、心理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向全校师生提出要求,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动员全校师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

  增强安全意识  
  下午的少队活动课,各中队组织学生学习了在地震、火灾、水灾等灾难中的求生技巧,让同学们了解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树立起尊重生命、珍爱生命的意识。

  这次“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的能力,使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要努力做到安全工作长抓不懈,警钟长鸣,营造一个平安和谐、儒雅文明的校园。

上一条: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李克强总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高效评估指导 为新学期保驾护航——杭锦后旗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评估指导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