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校园足球,追梦路上——杭锦后旗校园足球线上资源课程技术培训报道

时间:2020-06-10   浏览数:次   来源:杭锦后旗奋斗小学

  根据市教育局体卫艺科文件要求,6月8日下午在奋斗小学举办杭锦后旗“校园足球线上资源课程技术培训”活动。
  由杭锦后旗体卫艺科刘勇光股长组织,薛立新副股长、旗直各中小学分管校长、足球教练、第一幼儿园参与了本次培训。
  主讲:北京一刻运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高佳登、张征平。
  线上学习课程将进一步细化足球教学内容,针对教师教学设计、足球技战术等利用便捷方式多方面提升足球教师的教学能力。
  本次培训,使杭锦后旗教师在足球教学方法上都有了很大的收获。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杭锦后旗的校园足球一定有更大的发展。

上一条:北马路小学迎接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巩固提高暨迎接国家复检专项督查

下一条:杭锦后旗教育局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