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同心协力 共创优质教育——杭锦后旗召开推进义务教育建设与管理标准化实验校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7   浏览数:次   来源:杭后督导室

  2020年9月23日,杭锦后旗召开了推进义务教育建设与管理标准化实验校创建工作会议,教育局田海军副局长、各股室负责人及全旗20所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参会,会议由政府教育督导室王奇玲主任主持。
  会上,王奇玲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巴彦淖尔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5年)》,传达了巴彦淖尔市关于义务教育建设与管理标准化实验校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解读了《杭锦后旗义务教育学校建设与管理标准化实验校创建行动计划》。
  王永芝副主任对创建工作档案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演示了在教育督导云平台进行电子档案创建的操作流程,并安排了迎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进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专项督导调研的相关事项。
  田海军副局长进行了重点工作强调,他要求各股室、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正确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文件和指标体系,将创建工作与学校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总体上做到知道标准、读懂细则、紧抓落实、注重融合,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创建工作。
  王奇玲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学校创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校科学制定行动计划,明确分工职责,确定工作路径,争取各项工作按照旗教育局的全局部署稳步有序推进。
  此次会议,为全旗义务教育学校扎实、有效地创建“全市义务教育建设与管理标准化实验校”明确了方向,也为我旗后续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静心教书 潜心育人 ——杭后北马路小学班主任专业素养提升培训活动

下一条:“阳光”普照大众,公平促进均衡 ——杭锦后旗2020年新生入学“阳光分班”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