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花开儒雅校园 文明绽放光彩 ——杭锦后旗实验小学迎接市级文明校园复查验收

时间:2021-07-0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推动全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加强对文明校园动态管理,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品质,市文明办、教育局对往届自治区级及以上文明校园进行复查验收。7月7日上午,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政治教育科负责人赵中华、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主任科员董祥瑞、市教育局民族教育科副科长白迎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员朱桂林,在旗宣传部副部长杨丹、旗教育局副局长刘强、旗教育局德育股股长张霞的陪同下,莅临实验小学进行文明校园复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对照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通过资料审核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复查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点对照测评细则认真观看和查阅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小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我校今后的文明校园创建指明了方向。
  最后,王英校长作总结,她指出:我校将以此次文明校园复查验收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成果,不断创新,努力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到更高的水平,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鲜花因芬芳而美丽,校园因文明而进步。全体师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文明的使者,积极投入到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中来,共塑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美丽校园,让文明之花在我们校园里永久绽放!

上一条:靠前监督——杭锦后旗筑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条:学百年党史 送家教讲座 ——杭锦后旗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 送家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