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金秋十月 让研学与科技相遇 ——杭锦后旗实验小学研学旅行课程系列活动报道

时间:2021-10-11   浏览数:次   来源:杭锦后旗实验小学

  秋,迈着轻盈的脚步
  悄悄来到人间,
  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
  给蓝天送去洁白云朵。
  孩子们不觉轻赞一声
  “秋天,真美!”

  期盼已久的研学之旅,
  终于来啦!
  集合,出发,浩浩荡荡
  我们向着杭锦后旗科技馆欢然行进。
  趁阳光还暖,
  趁秋意尚在。

  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10月9日,伴着秋日骄阳,在德育主任贾丽及三年级的班主任老师带领下,三年级的孩子们从学校乘坐大巴车一路欢歌笑语,开始了我们本次的研学旅行活动。

  
  走进杭锦后旗科技馆,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知识的海洋,他们阅读文字说明,动手操作机械,充分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一件件科技作品令大家大开眼界,一次次科学体验让大家身临其境,这样的课程激发了孩子们对科技的兴趣和热情。

  感受科技  触摸科技
  科技馆里的每个体验项目,都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让他们惊奇、给他们快乐,使他们流连忘返。孩子们像绽开的百合花,笑意和收获写在大家脸上,洋溢着欣喜和满足的愉悦。

  科技之旅  探  索  科技之梦/  2021.10.9
  与科技有约
  科技的魅力
  科学本身就有诗意
  不怕尝试愿知其精彩,不怕探索深知其快乐。此次研学之旅是一次知行合一的美好体验,是生活这本教科书的最美给予,这样的研学之路为孩子们播种梦想、放飞希望积蓄着力量,我们将带着一颗永不倦怠的求索之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杭锦后旗青年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学科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靠前监督——杭锦后旗筑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