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推进“双减”再发力 科技筑梦享未来 ——杭锦后旗陕坝小学举行第八届科技节闭幕仪式

时间:2021-12-16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10日,陕坝小学举行“科创百年”第八届科技节闭幕仪式,历时一个月的科技节圆满结束。

伴着欢快有力的音乐,闭幕式在机器人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观看科技节短片、朗诵、舞蹈、合唱、科技节颁奖仪式……精彩的活动让人目不暇接,绽放出了科技的别样魅力,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中体验、成长、创新。

据了解,陕坝小学科技节是在严格落实“双减”政策之下,以拓宽学生思维、开动学生大脑为出发点,历时一个月。共设置了13项不同内容的师生比赛项目,共有 115 名同学、14个教师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通过积分累计的形式评选出14个优秀班集体。科技节的成功举办,为全体师生打开了一扇通往科技的大门,更为年轻的陕小校园增添了蓬勃的生机和无限的魅力。

上一条:依托智能平台 优化研修方式——杭锦后旗实验小学教师参加全区智能研修平台培训报道

下一条:杭锦后旗西城小学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