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阳光下成长 艺术中绽放---杭锦后旗奋斗小学首届小器乐大赛活动侧记

时间:2022-01-12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双减”政策有效落地,促进校园艺术教育的不断发展,杭锦后旗奋斗小学举办了首届校园器乐大赛。

本着“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原则,比赛分“集体展演”和“个人亮相”两部分进行。集体展演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巴乌演奏,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进来,每位学生都能展现自己的特长,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提高艺术素养,整体效果良好。“个人亮相”的小选手由班级推荐和个人报名相结合产生,自选曲目独奏或合奏。

参加比赛的选手,背谱和演奏技巧熟练,音乐形象和情感风格体现都有较高的水准。比赛现场既紧张又精彩,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妆容精致,技巧熟练,基本功扎实,表现力强。宛如一个个音符小精灵,为我们带来美妙的音乐享受。

此次校园器乐大赛给更多的孩子创造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培育七彩、阳光、健康、文明、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下一条:依托智能平台 优化研修方式——杭锦后旗实验小学教师参加全区智能研修平台培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