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育仁小学防控新冠肺炎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

时间:2020-04-03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县育仁小学

  2020年4月1日下午学校对部门负责人和环节干部开展防控制度、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培训。
  主讲保健医师刘伟结合多年工作经验,针对当前卫生防疫工作实际和特点,从新冠肺炎防控的基本知识、学校重点场所消毒,隔离观察点的工作流程、员工自我卫生防护技能、校园传染病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讲解,为学校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提升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水平,增强员工卫生健康意识,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一线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认知,提高了职业防护能力,为学校规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培训,科学地认识了新冠肺炎,掌握到防控技能。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事关我们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只要我们都掌握好这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就肯定能更好地保障自己和家人以及学生们的安全,更好地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学前对学校进行彻底清洁,对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教室开窗通风。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及时研讨防控形势,做到提前布局、精准措施,同时制定防疫、开学工作指南,全面落实各项防控部署,为迎接全校师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在面临这样的特殊情况,学校坚信,会尽全力打赢这场战役,迎接新的美好生活。共同努力!

上一条:“联合监督,聚焦复学”——五原县新冠疫情督查评估小组到五原县第二小学检查

下一条: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志平莅临五原县检查指导高三、初三开学前 疫情防控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