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副局长董树民一行检查指导五原县中小学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29   浏览数:次   来源:

随着五原县第一、第二批次开学复课工作的有序推进,全县万余名初高中学生平稳、顺利开学复课。第三批次小学高年级也将即将迎来开学。为确保全县各中小学开学复课工作更加扎实有效的开展,4月2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董树民、市教育局工会主席李建军、市教育局财务科科长温永泉一行领导莅临五原县检查指导各中小学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局党书记 局长付志强,副局长李月清、田松红及相关股室、学校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五原县蒙古族学校和高级职业中学,对两个学校的消杀情况、校园环境、教室通风、防疫物资储备、食堂宿舍防疫情况进行了实地的检查指导,并对各学校在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针对五原县蒙古族学校即将迎来第一批次开学复课的学生,市教育局副局长董树民要求学校必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各项防疫措施必须严格按照自治区的文件要求执行,不能有丝毫的懈怠,防控工作绝不允许出现任何纰漏,尤其在学生就餐和住宿方面要按更严格的标准执行,必须全力以赴保证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


最后,检查指导组再次强调了学校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学校在开学期间必须对复学年级师生进行全面的、精准的摸排筛查,层层压实责任,规范、扎实、高效的推进开学复课的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五原县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五原县初高中学生全部平稳有序开学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