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五原三小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6-03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三小

为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2020月6日3日上午,五原三小召开由校领导和全体班主任、各环节负责人参加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李永清校长传达了市、县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依照学校当前安全工作重点和《学校安全工作督查提纲》进行了认真疏理和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和各班主任严格将自治区“四个一”工作、持续完善六项工作机制、市教育局“九个必须”及市教育局规范中小学作业管理十条规定(试行)落实到位。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突出位置,要求发挥好安全管理的责任机制功能,把安全工作做到前头、落到实处,把各种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安全重于泰山”是五原三小一直遵循的安全管理理念,我校将以此次安全专项督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开展学校各项安全教育工作,积极防范,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平安校园。

 

 

上一条:五原四小音体美教学研讨活动剪影

下一条:五原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 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学校安全、 扫黑除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