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我安全 我体验 我快乐 ——五原县瑞峰小学开展安全体验活动

时间:2020-06-22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县瑞峰小学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和老师的生命意识,提升身心素养和安全技能,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幸福成长,五原县瑞峰小学利用安全体验教室的设施设备,开展了安全体验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兴致勃勃地体验了红绿灯、上学路上、122模拟电话报警、119模拟电话报警、仿真人心肺复苏、高层楼宇逃生、烟雾逃生、灭火等模拟演练,观看了交通和消防典型案例,并参加了交通知识和消防知识竞答比赛。两节安全活动体验课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到活动中心参加这些体验活动。
  本次安全体验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活动中,学生们能够在兴趣中更好地学习各种安全应急知识和自救技能,自身安全应急素质和安全意识得到不断增强,应急避险能力得到全面提高,达到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效果。

上一条:五原县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国成立99周年固定党日活动

下一条:五原县胜丰中心校接受市教育局安全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