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五原县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国成立99周年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县教育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学习党史、国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县委组织部相关通知和教育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教育局党组决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于7月2日上午9点到内蒙古五原抗战纪念馆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参观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和内蒙古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廉政教育基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前,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铮铮誓言,郑重表达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2020年预备党员闫聪毅在党总支书记杨锁平同志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

观看抗战题材实景剧

参观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和内蒙古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廉政教育基地。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时刻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把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情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自觉扛起责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争做优秀党员,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拉开了教育局“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教育局将陆续开展党内走访慰问老党员、表彰全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优秀管理员、参与社区包联共建等系列活动,营造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2020年五原县教育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安全 我体验 我快乐 ——五原县瑞峰小学开展安全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