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当这样一群“不速之客”带着“文明”的邀请函来敲门,请您热情“待客” ——五原四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0-07-22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四小

  文明是城市最美的名片,城市环境净一点,公共场所静一点,相邻乡亲敬一点……文明,其实就在身边、离我们很近。
  为进一步打响这场巩固提升文明城建的决胜战,7月21日五原县第四小学的尚美小小志愿者们迎着晨曦,踏着欢快的步伐,各个精神抖擞,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中,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一抹稚嫩的身影穿梭在五原县的大街小巷,不论是沿街商铺还是住宅小区,都可以看到他们走街串巷、逢人必宣传文明城市复验倡议书,开展宣传工作,号召广大居民群众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有礼的五原人。
  ??“阿姨,您好!我是四小的小小文明志愿者,我县成功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今年是文明城市复查验收第一年,您对创建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告诉我……”
  一言一行有温度,一举一动总关情。??“老伯伯,这是《创建文明城市市民倡议书》,我来给您讲下这个文明养宠……”
  ??“老板好呀!我们是来开展城市文明宣传活动的,耽误您一点时间,请您多多支持我们的创建工作……”
  提升文明程度、共建文明家园,我们既是受益者,更是参与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
  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处做起,让文明的种子在五原的土地上勃发,激发身边更多向上、向善、向美的力量,催开最美的文明之花,为五原县创建全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上一条:五原四小男子足球队荣获2020年巴彦淖尔市“市长杯”亚军

下一条:2020年五原县教育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