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五原四小男子足球队荣获2020年巴彦淖尔市“市长杯”亚军

时间:2020-08-31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四小

  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巴彦淖尔市“市长杯”足球联赛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135人参赛。第四小学派出15名男子足球队员参加这次比赛,经过为期5天的决斗,在樊彦序老师和郝瑞金老师的带领下,我校运动员不负众望,取得了本次“市长杯”第二名的好成绩。
  赛事追踪

  战术指导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队员进入紧张的冠亚军争霸赛,赛前樊老师和郝老师在给队员们讲解技、战术。
  风采时刻

  赛后辉煌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全市各校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最后,感谢上级领导以及教师们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感谢杨永飞老师的幕后指导,感谢樊彦序、郝瑞金两位教练的辛勤指导。

上一条:传承古诗词文化,推广普通话――五原县什巴中心校开展古诗词诵读展示活动

下一条:当这样一群“不速之客”带着“文明”的邀请函来敲门,请您热情“待客” ——五原四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