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五原县丰裕中心校乡村学校少年宫期末验收成果喜人

时间:2021-01-07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县丰裕中心校

  近日,五原县丰裕中心校乡村学校少年宫验收小组成员走进各个活动社团,对11个小组的活动成果进行了期末验收。
  本学期,丰裕中心校乡村学校少年宫认真开展各项活动,授课教师根据学生的不同年龄和认知水平制定活动内容,设计活动方案。一学期以来,各小组活动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葫芦丝、电子琴的每一个成员现场演奏了动听的旋律,让所有人为之陶醉;剪纸、手工、国画社团尽显孩子们的本领,那一幅幅精致的作品,令人赞叹;书法、经典诵读的学生能进行书法、绕口令等现场表演,他们基本素质良好,表现能力强,按要求完成展示,赢得了评委的现场称赞;乒乓球、棋类社团的学生能按常规进行训练,达成度较好。
  每一个活动社团的同学都将训练中所学到的技能尽情展现,精彩的汇报表演博得了评委阵阵掌声,展示的作品也吸引了评委们的驻足观看。
  少年宫社团是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少年宫活动,社团辅导员的才艺得到展现,学生的兴趣得到激发,潜能得到挖掘,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的,点亮师生幸福人生!愿少年宫成为学生幸福成长的摇篮!

 

上一条:走访慰问贫困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五原县天吉泰中心校家访慰问活动侧记

下一条:诗文“润心”传经典 检查指导争创先——五原县第三小学迎接创建“诗教先进单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