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不舍寸劲,风正帆扬――五原县教育局付志强局长、李月清副局长莅临什巴中心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1-03-18   浏览数:次   来源:什巴中心校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2021年3月17日晚上,五原县教育局付志强局长、李月清副局长莅临什巴中心校调研指导安全工作。李国文校长全程陪同。
  付志强局长详细询问了学校周边环境、校园安全及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秩序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洗漱间,公寓文化建设及安全设施布置。付局长指出,学校安全工作非常重要,一定要紧绷安全工作线,要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值班制度建设,狠抓重点时段的安全管理,全方位提高校园安全工作水平。
  在调研中,李国文校长汇报了开学以来学校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并就学校教学工作、师资情况及幼儿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应对这些困难所做的努力进行了全面汇报。
  “和风吹得桃李芬,细雨滋润青苗壮”。砥砺奋进的什巴中心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化学校内部管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什巴人铭记党和政府对我校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在关怀中奋进,在赛道上启程!

上一条:五原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五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星一行莅临丰裕中心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