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绿茵赛场,载誉归来——五原县第七届“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1-03-30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第四小学

  到3月29日下午,由五原县教育局主办、第二小学承办的第七届“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完美收官,第四小学喜获亚军。
  本次竞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方式,决出A组第一第四小学和B组第一第二小学会师决赛。


  第四小学全明星阵容
  守门员:王靖文、李昊禹
  右边前:杜昊春
  左边前:霍嘉衡
  中场:贺奕超、成禹炫、孙智宸
  右后卫:樊笑然、范傲、刘培洋
  中后卫:刘兆祥霖、齐子赫
  左后卫:陈力权、向星齐、郭云正


  赛程回顾
  27日上午:四小-塔尔湖小学5:0
  28日上午:四小-瑞峰6:1
  28日下午:四小-蒙小2:0
  29日上午:四小-三小3:0
  29日下午:总决赛——四小-二小
  第四小学喜提亚军


  第四小学球员风格打法
  杜昊春:是进攻和反击的发起点,利用自身速度优势,可以随时到达本方半场,也可以随时在对方半场,通过多名球员的穿插跑位,从而获得机会。
  霍嘉衡:是本队进攻组织者,长时间的控球选手,其目标是帮助队友寻找进攻机会。组织区域位于中线和对方禁区之间,他的控球时间越长,进攻组织的值越高。
  陈力权、樊笑然、范傲、刘培洋:高压的风格,通过多名球员联动,对持球队员进行围抢,从而逼迫对手带球或传球出现失误,以此发动反击。
  孙智宸、贺奕超、成禹炫:善于在对方门前运用带球突破,空切突破,中路包抄,争顶高球等进行积极射门。
  刘兆祥霖、齐子赫、向星齐、郭云正:善于严防边路通道,封锁攻门通路,保护球门免遭对手的攻击,是防守的核心。
  王靖文、李昊禹:处于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上,善于协助指挥者进行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不仅具有出色的身体素质、较高的战术意识、熟练的技术,还有着较强的大局观。


  四小明星球员风采
  向裁判员、对手致敬
  团结的力量
  论速度,还得是我
  真想有“眼神防守”技术
  看我北腿
  没人能从我脚下抢走球
  意气风发
  颁奖仪式


  铁血小将也会掩面而泣?
  足球就是如此,一方的欢喜衬托着令一方的忧伤。人类的极端情感,在这一刻得到充分地体现和释放。这就是足球,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深爱着足球这项运动的原因!
  足球小将不畏强敌,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形成浓厚的足球氛围,对我县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增强学生体质,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上一条:好习惯助推孩子成长——五原县第二小学一年级家长会活动

下一条:五原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