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家校同心,携手同行—五原县什巴中心校幼儿园亲子种植活动圆满召开暨五原县乌兰牧骑送文化进校园慰问演出

时间:2021-05-17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什巴中心校

  春天,雨水滋润,大地复苏,正是种植的好时节。为了帮助孩子们亲近自然,关注周围环境,丰富幼儿的视野,2021年5月14日什巴中心校幼儿园的老师们结合季节以及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不同形式的种植体验“播种一个春天,收获一个希望”亲子活动。
  看!在准备期间,家长们陪着宝贝在玩具时进行亲子互动,家长们个个像孩子一样融入其中,享受着玩具带来的快乐。

  活动开始了,家长们和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来到种植区。他们有的拿着小铲子,有的拿着水桶……宝贝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为了将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和谐美丽,孩子们和家长们都纷纷行动起来,干劲十足。
  在种植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从选位置,到挖坑、填土、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干得井井有条。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欢快的笑容。
  家长们指导孩子们挖土和播种。

  种植完毕后,家长们领着孩子们去观看乌兰牧骑送文化进校园慰问演出。
  孩子们和家长们坐的整整齐齐等待着乌兰牧骑表演节目。
  首先崔校长讲话,然后由徐改艳老师宣布我校最高荣誉“真爱好少年”获得者,由李国文校长为他们颁奖。

  表演开始,五原县乌兰牧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六进”全体演职人员走进什巴中心校献艺,把一场极具民族特色、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送到我校。
  接着由学生表演
  最后一起进行了大合照

  “播种一个春天,收获一个希望”此次种植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强烈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锻炼了他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良好品质。父母和孩子一起走进自然,共同播种希望,更加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教师、家长和幼儿之间的情感沟通,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亲子活动。



上一条:我心向党,诵赞百年——五原县“蒙银杯”《我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条:五原县责任督学联合小组深入五原县胜丰中心校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