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政协王志云副主席一行到五原县什巴中心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04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县什巴中心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园防控工作的落实,筑牢校园师生安全屏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志云同志、卞巧红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查干朝鲁等领导,莅临五原县什巴中心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什巴中心校李国文校长全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王志云详细询问了学校师生出入校园管理、家中自我监测、上班上学路上防护等情况,对什巴中心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致、扎实、到位给予高度认可,并特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学校必须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师生健康状况监测,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全面从严从紧构筑疫情防线。

什巴中心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上级疫情指挥部要求,严把校门关,将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全面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上一条:“双减”我们这样做——五原县育仁小学推进“双减”工作落实落地

下一条:拓视野行研学之路 长知识增家国情怀——五原四小开展“感知魅力河套.建设最美古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