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五原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28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县教育局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1月28日下午,五原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教育局党组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县各中小学、县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志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淬炼升华,爱党爱国热情空前高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面提振,教育服务质量有了大幅提升。他从组织领导有保障、理论武装有成效、培根铸魂有实绩、民生实事有实招、支部工作有亮点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

他强调,系统内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践行“教育报国守初心,为国育才担使命”的精神传承,争做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五原县教育局关于严禁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寒假期间组织学生有偿补课的公告